中国太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太极传人

崔仲三108式传统杨式太极拳教学视频(完全版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5 10:3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崔先生的单鞭如何?.网上视频中的通病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20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这个人怎么到处都说人家不好?能不能谦虚一会?很想看到你的标准东东,你给大家看一个如何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7 10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就是好,不好让我说好也不行.我自以为自己练的不行.但,就是能看出别人练的不足之处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20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有需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2 16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3 16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下载,又省我不少银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3 21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你省了银子,人家作者就少收了银子。版权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5 18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去看过了,正在找哎太高兴了,回来专门言谢,马上去下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 12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不到下载文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11 15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中国太极论坛 ( 苏ICP备06045011号

GMT+8, 2018-6-24 07:38 , Processed in 0.23939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